散推迪推,枭羽原地结婚,阿散和我结婚吧

【黑遍全联盟】战队日常直播·轮回

*瞎几把写
*系列文
*ooc
*若要拍,请轻拍


上次的战队直播无疑获得了很大的成功,虽然后来在论坛上看到这些东西的蓝雨众人疯了一个多星期,外加郑轩差点没挂在剑圣大大的话唠和自家队长的心脏下。

不过成功是毋庸置疑的嘛。

于是这天,步上郑轩后尘的第二顺位受害者,出现了。

为什么一定要找上他啊……这种麻烦到死的东西不应该交给副队处理吗? 他还想今天没训练回家跟媳妇儿约会去呢……

不过上面下来的任务还是要完成的。

认命的叹口气,方明华准备先去找副队九点水,在他那多坐会再瞎扯一段时间争取把这蛋疼的直播混过去。

然而他扑了个空。

不死心的再敲两下江波涛的房门,确认这人真不在屋后,方明华想了想,决定用队长的颜代替副队的健谈。

于是,他敲响了斜对面的房门。

三秒后,门被打开,头发乱糟糟眼神迷茫一看就是还没醒的人靠着门板,一手揉着眼睛:“嗯……有什么事吗明华?”

什么?你们以为周泽楷转性了一次说八个字么?

不,你们太天真了。

方明华顿时觉得自己穿越了:“……副队你什么时候和队长换的房间……队长在哪……”

“唔?……你找小周啊……”江波涛揉揉睡得满是红痕的脸,样子十分呆萌,直播间里的弹幕顿时一片狼嚎。

“他还在睡,有什么事吗?”

“……不,没什么。”

方明华的眼睛猛的定在江波涛锁骨周围,一句副队我先走了你和队长继续睡还没说出口,就被噎在嗓子里了。 他看到了什么?? 那个被睡衣遮住一小半的如果他没想错……那是吻痕吧?绝对是吻痕吧喂!而且队长还没醒……副队你都对队长干了什么啊昨晚!!

江波涛看着方明华狰狞的表情十分疑惑:“明华?”

“……副队我就不打扰你了那什么我去找孙翔一下你继续睡继续睡呵呵呵呵……”

看着方明华落荒而逃的背影,江波涛摸摸鼻子,回身关门进屋。抬头看了眼时间,他轻轻推了推床上的人:“小周,醒醒……吃点东西。”

周泽楷迷迷瞪瞪的勉强睁开一只眼,声音沙哑,似乎是用嗓过度,“江……”

江波涛笑的温柔,“嗯,吃点东西,不然会难受的。”

另一边的方明华则感受着内心的天崩地裂,不断在脑中的弹幕池刷弹幕,从“怎么办好像撞破了正副队的jq啊被副队知道了我还能活着回去看老婆么……”到“话说没想到副队居然是上面的么真没想到队长居然会被嗯咳咳……”

脑回路转的越发清奇。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训练室门外。

看着门上挂着的“使用中”帝企鹅牌子,方明华想了想,决定先进去玩两把荣耀冷静一下,于是放轻动作打开了门。

训练室靠近门口的位置没有放电脑桌椅之类的,据说是为了摆放企鹅吉祥物空出来的一块地方,不过后来因为一些事吉祥物被摆在了俱乐部前台旁边,这块地方就没再放上东西。虽然不算特别大,但在地上铺上画着金色六芒星的黑布,再在黑布上摆着水晶球塔罗牌,也还是像模像样的……才怪啊。

方明华一脸被流氓三次元板砖爆头的表情,和坐在水晶球后面,披着斗篷一副巫师模样的杜明视线相对。

盘腿坐在电脑椅上嗑瓜子的吕泊远和吴启:“……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明生无可恋脸:“……明华哥,你听我说,我想我可以解释……”

方明华:“……没记错的话,这是前段时间新出的那个……恋爱占卜吧?你嫂子前两天也买了一套。”

杜明:“……”他还能说什么?【绝望.jpg】

幸好他现在不知道这是公开处刑,方明华怜悯的看了眼已经要吐魂的杜明,心里给他点了一排的蜡烛。

粉丝们:……我们似乎看到了一群假的男神。

沉默中,一阵悦耳清甜的声音响起。

“铃……明华明华接电话啦,老婆大人给你打电话啦~”声音中隐隐的甜蜜,简直能溺死杜明三人和直播间里的无辜单身狗们。

方明华默默接起电话:“歪,老婆大人……今晚我回家吃饭……嗯,不在战队吃。啊?嗯……牛肉炖白萝卜可以吗?馋了。嗯,嗯。我也最爱你了,挂吧。嗯,嗯,么么哒!”

觉得被自家媳妇儿治愈了的方·异性恋·已婚·联盟叛徒·明华微笑着把手机放回兜里,就看见杜明吕泊远和吴启一脸烧烧烧的盯着他,背景一片火光。

满血复活的方明华嘴角挂着叶某人招牌的嘲讽笑:怎么,看不惯?甭管男的女的,你们也去找一个呗╮(╯▽╰)╭
杜明&吕泊远&吴启:想脱团,心里苦TAT

众粉丝:这狗粮我们实力拒绝【手动再见】

方明华脚步轻快的退出屋,关门前笑眯眯的说:“小明啊,与其在这玩占卜,还不如直接跑兴欣去追柔妹子哦?这可是过来人的贴心建议!”

咔嚓关上门,一手在身上的摄像头前挥了挥,尾音上挑,及招人恨:“相信诸位都听见了,哥要回家吃牛肉炖萝卜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啊!”

弹幕一片哀嚎:不要啊大神!习习我们还没看到呢啊!!
就是就是,还有羊习习呢!!!
大神你不能就这么沉浸温柔乡啊!
嗷……想脱团……
想脱团+1
+2
+10086
+身份证号!
加什么加,烧烧烧!烧尽不平方太平!
啊……关直播了。
脱团狗!太过分了!QAQ
散了吧散了吧……

一人咬牙切齿的打字:散什么散,上论坛!我开了个贴!去八辣个为了老婆抛弃我们的无情男人!!

评论(2)
热度(161)

© 曲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