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推迪推,枭羽原地结婚,阿散和我结婚吧

[all叶]猫奴1

*喵星人众X猫奴人类叶

*一如既往的辣鸡文笔

*ooc

*后面加了五百来字,这文好像真的要朝着开车向发展了呢_(:з」∠)_

*感谢 @暮雨潇潇(๑>ڡ<)☆ 的【叶受记梗群】里的梗!

*希望太太看到这篇文不会因为梗被毁pia死我=-=




    


  全联盟都知道,叶修爱荣耀爱的死去活来。


  这货十五岁拖着他弟偷偷准备的行李离家出走,一个小少爷开始忍受有上顿没下顿饥一餐饱一餐还差点睡桥洞的生活,就是为了在那个年代的家长眼里就是毒瘤的电脑游戏,一开始什么游戏都玩,为了活下去还上小黑网吧给别人代打副本装备。后来荣耀这个跨时代的游戏一出,叶修的魂儿都被这个小妖精勾走,再没宠幸过其他游戏一次。


  这游戏一玩儿,就是十来年的光阴。


  期间叶修遇见了很多人,经历了很多事,好的坏的都有,最终造就了一个荣耀教科书,一个游戏界的传奇,“叶修”这俩字儿,不仅仅代表了那个屡屡创造奇迹的人,更代表了一个时代。不论后来人的表现再怎么优异,也不会再出现这样一个人来代替他。


  这个人,就是荣耀里的神。


  所以作为荣耀之神,爱荣耀爱的死去活来在玩家们看来是很正常的,但少有人知道,这个荣耀里风光无限现实里几乎九级生活残废的家伙……还爱猫。


  陈果盯着叶修新屋客厅的猫爬架表示方程懵逼:“你要养猫?你能把自己养活我们都谢天谢地了你还要养猫?!”


  叶修摊在沙发上叼着烟,迫于老板娘的淫威到底没敢点燃,苦着张脸说:“哎我怎么就不能养猫了……我家老房子里还养条狗呢。”


  叶秋微笑:“小点一直是我们照顾的,你这么多年就给它倒过三次狗粮,这不算养谢谢。”


  “……啧,总之明后天哥这屋里就能进驻另一只小生命了,叶秋你看着点别让它死了啊。”


  “混账哥哥你不是说你养吗?!”


  “咱俩长一个样,猫又不懂双胞胎,你养不就等于我养么。”


  “这是什么鬼理由?!你养不活就不要养啊!”


  叶修瞄了眼已经进另一个屋子和苏沐橙一起检查装修的陈果,爆手速把烟给点了,惬意的深吸一口才道:“那不行,想撸猫。没听过撸猫是精神粮食嘛。”


  这一副淡然模样把他弟弟气得七窍生烟,发现在这货面前几十年的教养都能扔太平洋去。于是叶秋气沉丹田,吼:“想都别想,你滚蛋!”


  然后一直等俩妹子检查完从里面出来都没在跟叶修说一个字,走的时候才闷头闷脑的说一句记得春节回家。


  叶修应得十分敷衍:“行知道了,叶总裁你别忘了养猫……”


  话没说完门就被叶秋黑着脸“碰”的一声摔上,震得烟灰掉了叶修一手。


  这小子……这几天长脾气了啊。


  叶修伸个懒腰把烟按灭,没当回事的回屋打荣耀嘴炮调戏黄少天了。


  


  等叶修睡醒的时候,他看着和睡前完全不一样的地方,陷入了沉思。


  昨晚游戏不知道被黄少天那话唠缠着打到几点,后来他困得连衣服都没换就扑床上睡了。此时叶修看了眼身上的短袖休闲裤,又看了眼周围树干基本都有他三个粗的参天大树,率先排除了做梦这个选项。


  毕竟做梦的话,他不会感觉到风吹过时……胳膊上激起的鸡皮疙瘩=_=


  他眯起眼来回打量着周围的树木,最终得出结论,这些树,说长了五六百年都是把人猜年轻了。


  这大概是个原始森林,叶修站起身拍掉裤子上的烂叶子,一边观察着四周一边慢悠悠地走,还从裤兜里掏出来一盒烟点上一支,琢磨着他这是穿越了还是被外星人抓了。


  而这个五感并不敏锐的宅男,并没有发现不远处的树上,在遮天蔽日的树冠的遮掩下,一双亮闪闪的,属于猫科动物的双眼。



  黄少天已经撅着屁股在树上蹲了快两天了。


  他默默啃了一口手里的肉干,眼神在树下那个人族身上晃了晃,一双橙黄色的猫眼满意的眯了眯。


  前几天他追着一只不守规矩的狼族从南方的蓝雨主城杀到大陆中心区边界,追的那只狼族哭爹喊娘,好好维护了一番猫族的威严才心满意足的准备踏上回途的路——当然,在那之前他是先要去中心区的森林逛一逛,说不准……能找到那个趁他们和外族争斗时偷溜的家伙呢。


  毕竟第一次找到他的时候就是在那里啊。


  他嘴角咧起一抹灿烂的笑,眼底却是一片令人胆寒的温柔和残忍。


  清越的声音低低的,好像一头自我压抑已久的野兽,在耐心即将耗尽前发出最后警告的吼声。


  “……哎呀老叶你跑什么嘛我们对你不够好么,虽然你是个人族吧但我们又没把你当奴隶你说是吧,还好吃好喝的供着你呢,猫族大佬们的掌中宝哎多少人求都求不来。老叶你真不知足,不过……”


  黄少天笑着舔掉手上残留的肉渣,轻柔的对着树下在林子里徘徊了两天的黑发青年说着话,声音粘腻:“好可惜啊,我找到你了。”


  叶修啃掉一颗熟透自然掉落的香甜果子,感到背后一阵发寒,还未回头去看,就觉得后颈一疼,两眼一翻身体就软倒下去。


  意识彻底抽离前,他好像听见了某个话痨的声音,阳光跳脱,也阴寒如蛇。


  “老叶,逃跑游戏结束啦。”


  现在,他们不安分的前辈……该和他回去了。



评论(1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