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推迪推,枭羽原地结婚,阿散和我结婚吧

【刘卢】醉酒之后


*ooc!ooc!ooc!

*小别挺住我是爱你的!

*八字箴言时刻围绕着别哥:)





“小别,回去别忘了上QQ,我给你发了一些东西补充一下你的法律知识^_^”


“微草的溜小鳖你要时刻记得我们家瀚文他还是个孩子一个十七的孩子一个就算还差一岁但还是未成年的孩子——你要是做了什么禽兽的事情我们蓝雨不会放过你的!上到老板下到扫地大爷都不会放过你的!!”


“压力山大啊……控制住你自己啊。”


“别啊,哥们送你八字真言哈。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想说的大多被黄少说了……要不我们上你家打地铺吧?你说呢宋晓?”


“我觉得可以,不过你刚才也不是没看到瀚文那样……黄少坐个沙发都闹成那样……”


“啧,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啊,心疼黄少。”


“我还是担心小卢的贞操……”


“所以到底是谁给小卢的果酒啊?!喝多了都不能跟我们回去了!还有可能贞操不保!!”


“嘘,小点声,黄少在瞪你……”


“微草的我们言尽于此啊,小心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刘小别强颜欢笑的挥别蓝雨庙从主持喻文州到话唠黄少天一干人等,在他们怀疑的眼神洗礼下心累的转身上车,坐在副驾座cos伟人霍金,脸色苍白,整个人仿若下秒就要咽气。


王杰希叹口气,伸手拍了拍大儿子的肩,收回手熟练挂档:“小别,没事,那帮和尚庙的没吃药。”


刘小别忽略了这句话的巨大槽点,背挺起来一些,对于自家老父亲队长的安慰关心正要表达心情的时候,被他的下一句话堵得半点感动都不剩,甚至产生了弑父的冲动。


王杰希语气拐了个弯:“什么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咱们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刘小别:“……队长,别说了,小鬼他只是喝醉了而已。”


“嗯,我懂,酒后乱性嘛。正好彻底策反他庙的未来到我们微草来。”


刘小别:“……”生无可恋.jpg


王杰希的小白车驶入小区,普一停稳刘小别就火烧屁股一样跳下了车,对王杰希那大小不一的眼睛里透露出来的鼓励包容视而不见,道了别就转身窜进楼道。徒留车里为儿子操心费力的单亲爸爸摇头叹息。


“就这效率,多久才能把人小卢拐过来啊……”


******


“小鬼,我回……”


房间里一片凌乱,原本摆在客厅正中的茶几已经折到鞋架旁边,上面的水壶零食果盘等等等等撒了一地,沙发上的微草周边靠垫飞得这一个那一个,电视旁边的花瓶更是没有避掉灾祸,半小时以前还温柔呵护体内花朵的王不留行花瓶现在已经铺在地上,一片儿一片儿的粘都粘不起来……


刘小别默默咽下剩下的半句话,并思考他出去的这二十多分钟家里是不是遭遇了一场小型风暴。


两秒后,他决定先去看看小型风暴的制造者身在何处,顺便考虑考虑队长的灭绝星辰在三次元能不能用,他有些手痒。


刘小别家是那种典型的宅男式房子,两室一厅,其中一室还被他改造成了杂物间,家里东西不多——唯一花哨的花瓶是他表妹上次来他家给他带的,还在今天壮烈牺牲了。


卫生间的门好好的关着,看起来并没有被风暴扫到,他轻手轻脚的打开卧室门,一下子撞进一片墨染般的瞳里。


卢瀚文一头乱发的坐在床上,面上一片平静,一点也看不出平常叽叽喳喳的小屁孩模样,刘小别懵逼的和他对视两秒,只觉得那双总是迸发光芒的眼里像是被泼了墨,深渊一样要将他的灵魂吸进去。


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刘小别张口:“小鬼,你……”


卢瀚文严肃的打断他,一张还带着婴儿肥的脸绷得紧紧的:“小别前辈,我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


刘小别恍惚中好像听见了若有若无的呜呜声,极像鬼片中让人心发凉的bgm,不禁寒毛倒竖,脑中寂静岭绝命镇生化危机山村老尸一一过了一遍,顿时连声线都颤抖起来:“什、什么奇怪的事……”


“我发现——”


刘小别绷紧身体。


下一秒,卢瀚文严肃脸无缝切换成了QAQ脸:“我发现所有东西都是歪的,小别前辈我们是不是穿越到了奇怪的地方!我们是不是被外星人抓了!!”


刘小别:“……”


老子裤子都脱了你就要说这个?!!!


哦不对,他脱裤子干什么……


老子都警惕成那样了结果你就要说这个?!!!!


那边卢瀚文完全没感到他家小别前辈的崩溃感,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在那瞎嚎,声音凄惨的像是即将要与世界离别:“小别前辈怎么办啊我们会不会被切片啊呜呜呜呜呜,我还没干掉黄少继承剑圣还没吃够G市的美食还没拿过世界冠军还没娶媳妇呜呜呜呜……”


刘小别:“……小鬼,前面的我可以当没听见,你把最后一句再说一遍?”他还想娶媳妇?!这死小鬼把他掰弯了在一起了结果还想着娶媳妇???


醉鬼完全没看到他的黑脸,继续作妖:“我还没娶媳妇——我还没娶小别前辈呜呜呜……我不要被切唔嗯嗯嗯!!”


卢瀚文只觉得天旋地转,自己被扑倒后堵着嘴,嘴唇被吸允牙齿被柔软扫过,他下意识的张开嘴呼吸,却正正好被趁虚而入,刘小别小心掐着他家小鬼的下巴,舌尖点着卢瀚文的上颚轻扫,等卢瀚文痒的受不了的哼哼时才卷起他的舌头,交换着带着果酒味的吻。


这次是一个惨烈教训,他在接吻空档想,下次有一点酒精的东西他都不会再让小鬼碰了,不然家就真得被拆了。


END.



后来事态即将失控的时候,刘小别不知道碰到了手机哪里,黄少天聒噪的声音呜啦呜啦的冒了出来:溜小鳖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敢动小卢阳痿致死,溜小鳖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敢动小卢阳痿致死,溜小鳖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敢动小卢阳痿致死……


刘小别:……


于是火就灭了。


神不知鬼不觉摸到刘小别手机的喻文州:深藏功与名^_^





辣鸡po主求一波小手小心……

评论(9)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