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推迪推,枭羽原地结婚,阿散和我结婚吧

【叶蓝】我好像暗恋了一男的,怎么办在线等急!-1

*论坛体
*ooc
*狂奔在挖坑不填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诸君除夕快乐!

1l楼主
RT,卤煮现在的心情万分复杂……

2l
沙发!

3l
还等什么,喜欢就不要压抑自己啊楼主!当然是要扑倒他!!

4l
扑倒+1,爱情到了自然要好好把握!

5l楼主
扑倒什么的你们是认真的么……

6l
楼楼憋听楼上们的,扑倒一时爽,过后火葬场好么!

7l
就是就是!

8l楼主
咳,卤煮还是简单介绍下情况吧。

卤煮是个职业玩家,和暗恋对象也是在游戏里认识的,
我们暂且叫他为Y,Y是个很厉害的职业圈大神,那种超
神的实力让他也变得超有名气,就是那种有些不玩这个
游戏都知道他的那种。

卤煮是公会的一个高层,当时因为和另一个高层关系不
太好,不想吵架让会长为难于是请命去了新区开荒,就
是那时候认识的Y。

一开始只是觉得这兄弟的技术高操作好想打感情牌拉进
公会,实在不行也先帮我们打几个记录嘛。没想到那兄
弟报仇不要金币不要装备,非要稀有材料,就那种一个
材料一个材料的跟我讨价还价,跟揭不开锅了一样,可
怜的紧。我想就当投资了,一些低级稀有材料换一个大
高手怎么看都很划算啊!于是最后敲定了数量给他,Y
也进了公会给我们刷了记录。

看了他的操作后卤煮表示五体投地,高手啊!大高手!

那些材料花的简直太值了!

然而还没等卤煮高兴多久,

高手君他,

退了公会。

秒退。

【方程懵逼.jpg】

9l
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撸主的内心是崩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12l楼主
不要哈了好么!人和人最基本的同情心呢!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总之后面的事情我已经不想回忆了,全都是满满的血泪
史!

我原本以为我去新区是远离会内纷争当土皇帝去的,然
而事实狠狠的给了我一巴掌,在新区的那段时间简直是
我游戏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光,每天都笼罩在大神的阴影
下瑟瑟发抖……

那时候我应该是所有分会长中最先知道高手君身份的,
做事立马就有了分寸,其他人组织的追杀活动我也不掺
和,就默默吃瓜围观他们被大神砍瓜切菜般杀的屁滚尿
流,每天打开游戏就是一出好戏。

现在想起来还够我暗爽好久。

13l
屁滚尿流hhhhhh很有即视感。

16l
所以说为什么大神为什么要在新区练小号搅风搅雨?

17l
闲的蛋疼吧。

……

31l
卤煮只不过去泡个面就水了这么多?诸位战斗力真是……【doge】

31l
楼楼快更快更!

32l
对对快更!想看你们是怎么被虐的!

33l
楼上你……

34l
谁还记得这楼是解决撸主感情问题的啊……= =

35l楼主
32l我记住你了……报所玩游戏名和游戏ID吧!

后来卤煮的血泪史就不说太多了,每次一回忆就是一把
辛酸泪……

那段时间和大神的接触模式就是

被敲诈稀有材料(大神总是踩着底线提价格,让人心里
滴血还不会觉得不值得的那种价)→被抢野B(心痛难
当……)→被嘲讽(偏偏说的还是事实!)

总之一言难尽。

哦对,大神还让我给他打白工,不说装备材料了,连半
个金币都没给我!不给我工资还让我给他管理公会!

问题是我还去了!

不仅去了,给他管理公会的时候还尽心尽力教导小白规
划项目!

我当时一定被外星人侵占了大脑【一条咸鱼失去了梦想.jpg】

36l
楼主哈哈哈哈哈哈怕不是石乐志

37l
楼主:怎么办我控制不了自己去给大神打白工!

38l
被大神嘲讽抢B还去帮人管公会教小白……楼主你是M?
【我真的是在认真提问wwwwww】

39l楼主
楼上的,不只是你,连我自己都有些怀疑这个……最蛋疼的是,我居然!后来!还!喜欢上他了!

40l
woc楼主你喜欢的原来是这种款……果然抖m吧?

41l楼主
都说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发了什么疯,怎么看上他的呢?
明明就一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烟不离手嘴里嘲讽的大龄宅男!

42l
233333脑补出楼主飞机耳一边冒烟一边数落的样子。

43l
楼主真的好萌啊,想和Y拔刀了!

44l
楼上别跑带我一个!
要我说就算游戏里再怎么nb大神,三次元这么个情况的话……emmmm楼主你要不要再选选?
你看我怎么样!长的虽然不帅但会做家务啊!

45l
楼上醒醒,这可不是相亲平台……

46l楼主
咳,抱歉啊楼上上,也许你真的挺好的,但我不是基佬啊……

47l
啥玩意儿,喜欢男的不是基佬?

48l
楼上你这就孤陋寡闻了吧,楼主的意思是他不喜欢男的,只是他喜欢的人恰巧是男的而已。

49l
有点羡慕Y哦……楼主这样可爱,天天调戏肯定很有成就感吧……

50l
楼上你是不是跑偏重点了……【黑线】

TBC.

评论(2)
热度(63)

© 曲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