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推迪推,枭羽原地结婚,阿散和我结婚吧

【叶蓝】《【求助】突然发现新邻居是暗恋对象怎么办?》1

写在前面瞎BB的话:
小蓝生日快乐!
恭喜你又老了一岁!【你滚】
新的一岁!还不考虑考虑踹了老叶跟我走嘛 ฅ( ̳• ◡ • ̳)ฅ【快滚!】





1l秦岭秋风
RT,前段时间隔壁叮叮咚咚的在搬家,新邻居大概是上星期正式入住的。楼主因为是一只宅狗很少出门,所以几天下来一直没有见到过新邻居的庐山真面目。直到前天出门补仓正巧看见暗恋对象打着哈欠眼角泛着泪花开门……虽然说出来比较羞耻,但楼主当时的感觉真的就是“出门遇到爱”,感觉他眼底的黑眼圈都皮卡皮卡的放着光。

2l
沙发!

3l
哦呦,看我刷到了什么?在情感论坛一片骂渣男扎小三恩爱贴苦水贴中,我居然看到了一贴求助贴!简直是一股清流啊清流!

4l
楼上冷静一点……不过出门遇到爱wwwww楼主是妹子?

5l秦岭秋风
回楼上,我是汉子,24k纯的那种。

6l
哦凑,汉子!不是我眼瞎也不是楼主手癌的话,楼主对暗恋对象的代指……好像是他不是她???

7l
楼上瞎激动啥……咱匿版最不缺的就是那♂啥好么……

8l
在得知这是一贴基佬求助贴的时候我本以为自己会吃鲸,然而事实是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种“啊,果然又是这样”的解脱感……果然匿版已经快被腐女和gay佬们攻占了吗?

9l
【沼泽鱼早已看透一切.jpg】
哎呀不管是bg还是bl,楼主你快出来继续更啊!吊胃口差评好么!

10l秦岭秋风
来了来了。

刚刚去洗了点水果。

继续说,当时楼主整个人都被这种上帝认定般的巧合震惊了好么,人就傻傻的杵在那用一种大概七分惊讶两分复杂一分柔软的眼神看着暗恋对象【这个代称好麻烦还是叫他Y吧】,直到Y打完哈欠抬起迷茫的脸看见楼主的时候我才差不多清醒过来。

然后一面内心狂刷弹幕一面看似镇定的笑着跟Y打招呼:“大神……好巧啊。”

虽然表面看上去稳的一批,但楼主当时已经方的不成样子了!弹幕池一瞬间填满了“怎么办如果他不认得我了该怎么办”之类的……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Y还记得我,大概也是惊于我二人的迷の缘分,愣了一下才抬手挥了挥:“小L啊,确实挺巧的……你住隔壁啊。”

我把头点的都快把它点出去了:“是啊大神!”大神你看我们这么有缘要不我请你吃顿饭约次会再顺理成章那啥那啥那啥啥怎么样?

当然一个从心的楼主只敢说出三步计划中的第一步。

但Y他答应了。

答应了啊!

现在想想楼主都能感受到内心里的猛兽正噼里啪啦乱撞。

11l
猛兽……

12l
噼啪乱撞……

13l
楼主还真是……

14l
楼主理科生吧,语文考试靠瞎填的那种?

15l
楼上233333333人艰不拆人艰不拆。

16l秦岭秋风
14哥【皮这一下你快乐吗.jpg】

17l
2333333楼主继续继续,话说我比较感兴趣的是你们的初遇啊wwwwww

18l
初遇+1!

19l
+2~

20l秦岭秋风
初遇啊……两年前的事情吧。楼主记得当时我刚上大一,还沉浸在考上好大学的喜悦中没缓过劲,然后好像是有一科老师因为些事情两个月没来给我们上课,而是让他的得意弟子来帮忙带一下我们。

一开始我们的内心是拒绝的:搞咩啊,得意弟子他学得再好也是学生啊,撑死能比我们大几岁?说不好还会误人子弟呢!楼主有个高中一起升学上来的哥们还努着嘴跟我说完了完了这两个月咱们这科怕是要凉。而作为一个标准损友,就算内心我十分同意他的话也还是要怼啊!于是我就一脸不屑:万一人家真才实学一教一准呢?

哥们很不愤:他要真那么厉害我就给你吃键盘!吃俩!

于是这旗就这么插上了,原本我还幸灾乐祸的想横竖我都不亏,代课前辈有本事就是他吃键盘,没本事我也没说要和他赌,嘿,战术玩的多溜!

然而等他被收旗要履行“吃键盘”赌约的时候,我恨不得把那俩键盘从他脑袋正中间砸进去。

21l
总觉得楼主哥们说的话哪里不对,仔细又读了一遍……哈哈哈哈哈哈都是套路啊哈哈哈哈哈

22l
看了楼上不明嚼栗,感觉没什么不对的啊?

23l
hhhhhhhh楼主朋友这一手文字游戏玩的真是高,为楼主点蜡。

24l
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25l
楼上们到底在说啥……【N脸懵逼】

26l秦岭秋风
不要哈了好吗!给点面子好吗!!
我怎么知道这小子变得这么皮了!
他说的是“给我”吃键盘!
套路,都是套路!
做人就不能真诚一点阳光一点吗!!

27l
被文字游戏套路了一波的楼主好可爱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8l
心疼楼主……的智商。

29l
哈哈哈哈哈楼上不要这样对楼主楼主还是个孩子!

30l
二十来岁的孩子,巨婴?

31l
楼上嘲讽max!

32l秦岭秋风
……

33l秦岭秋风
按照套路,来给我们代课的自然是Y,一开始我们还不知道台上那个长的人模狗样收拾收拾都能上剧组拍电视的帅哥是何方神圣,结果人家一报上姓名,我们整个班,就……炸了。

这里就要介绍一下Y了,在我们学校这人真的是个传奇,我们这些新人都认得他可见他有名到什么程度,据说Y大一的时候就自己和几个朋友鼓捣了一家公司,做的绘声绘色,还在网上制作一些实用的软件,不过不能说软件名字,因为估计一说估计就是Y的惨烈掉马现场emmmmm
反正那个全班人跟脑残粉见到崇拜多年的偶像一样,我哥们还是Y的脑残粉,当初报这个学校就是为了大神而来——这货盯着Y的眼珠子都红了。

嗤,出息。

我就不把他当偶像看,特淡定,坐在群魔乱舞的同学中间不动如山。

34l
hhhhh对,楼主不把大神当偶像看,而是要把大神当男朋友看的!

35l
脑补了一下楼主说的场景……丧、丧尸出笼?!

36l
哎别说楼上说的还真的有些像23333333

37l
哈哈哈哈哈那楼主是什么,丧尸群中从容不迫的高阶异能者吗!

38l
楼上们你们可以合起伙来写书了ヾ(❀╹◡╹)ノ~

39l
书名什么,《丧尸群中从容不迫的那朵楼主》吗?

40l
《乐X》怎么样-(¬∀¬)σ

41l
楼上认真的??《乐X》真的认真的??

42l
噫,40l41l一看就是老司机!我们这些小纯洁根本不懂什么是《乐X》,完全不知道是金●花■大大写的!

43l
有人发现楼主已经好半天没出来了吗233333333

44l
一定是被你们这些老司机吓得,楼主小可爱酷爱粗来,继续你和Y的爱情史啊!

45l
爱情史是什么鬼hhhhhh,楼主楼主,呼叫楼主!

46l
已经十多分钟了,楼主不会真的被吓得不敢出来了吧……

47l
默默脑补楼主像一只垂耳兔一样团成一团躲在角落抱着手机瑟瑟发抖……

48l
我去……楼上这么一描写……

49l
好,好萌?可爱,想太阳【严肃脸】

50l秦岭秋风
回来了。
刚才去查了下《乐X》。
……你们太可怕了【手黄再】
污妖王!

评论(8)
热度(71)

© 曲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