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推迪推,枭羽原地结婚,阿散和我结婚吧

【黑遍全联盟】战队日常直播·蓝雨


*瞎几把写
*系列文
*ooc
*若要拍,请轻拍



为了增加战队粉丝互动时间,让各粉丝多多了解日常中的男神,各大战队决定搞一波事情。

想更多了解男神不为人知的一面吗?想看到荧幕后的男神又是怎样吗?请时刻关注战队微博及直播间!

以上为宣传词结束语。

这责消息在粉丝之中引发多大一颗炸弹暂且不说,倒是战队队员们在众人刻意的隐瞒下对此一无所知……直到某天郑轩被蓝雨经理叫过去,然后戴着针孔摄像机生无可恋脸走出办公室。

蓝雨经理这人其实比较随性,于是把战队队员名字写在一张张纸条上,抓阄决定谁来拍摄。

于是郑轩躺枪了。

郑轩:压力山大啊。

第二天蓝雨一上午都和平常没什么区别,该话唠话唠该心脏心脏,一切都很和谐……直到中午众人到了食堂,喻文州被告知今天食堂木有白斩鸡。

喻文州:“……”

隐隐看见队长身后飘忽的黑气,郑轩徐景熙一众人默默往后挪了挪,郑轩还顺手把一脸茫然的小卢同学扯到了身后。

没人想去招惹有黑化预兆的队长……嗯,除了某人。

“哎呀队长你怎么老吃白斩鸡嘛,偶尔也要换换口味啊。爱吃也不能天天吃啊,你知道你衬衫上都有那么一股白斩鸡的味道嘛!”

众人:莫名觉得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啊……

直播间弹幕:衬衫上有白斩鸡的味道……鱼队你是多爱白斩鸡……

伸手拍拍黄少天的肩,喻文州笑容温(心)和(脏),“那好吧,听少天的,今天换个口味。”

三分钟后,黄少天盯着盘子里的炒秋葵默然不语。

喻文州:“少天怎么不说话?这个口味我觉得不错呢^_^”

黄少天迎风落泪:“队长队长我知道错了白斩鸡最好吃了我不要吃秋葵好队长你最好了我最爱你了TAT……”

“^_^我也最爱少天了。”

其余几人端着盘子默默挪远一点。

擦,脱团之光,好闪……

直播间粉丝们:先yooooo为敬!

早就知道蓝雨庙吃枣药丸,内部消化自产自收!

郑轩戳着碗里的虾饺内心崩溃脸:队长黄少你们就这么出柜了你们知道么?!……虽然平常的互动让你们出柜和没出柜都差不多就是了……

郑轩:心好累……小卢最近好像在网游部那边玩的挺开心,我们去网游部看看小卢在干什么吧……

一进网游部就听到有人框框砸键盘:“叶修你大爷!”

郑轩镜头一转,一小年轻脸气的通红,对着麦就开吼,坐他旁边的几个人却满脸都写着对他的嫌弃:

“你妹你妹你妹!”

“谁高压锅啊说谁呢你过来我一定打不打死你!”

“又抢我蓝溪阁的boss……”

“……你能不能要点脸!!!”

直播间弹幕瞬间疯了,一片刷屏。

这人谁啊敢跟叶神叫板?! 叉出去!!

然而很快就有人发觉了什么……

听声音好耳熟啊……

我的妈这不是蓝桥春雪么?

前面的蓝桥春雪是哪个……

这不叶神对象么???

woc还真是!

有毒啊开屏秀恩爱!

明撕暗秀在下也是佩服佩服……

郑轩愣了一会儿,想起来这人谁了。

许博远,大号蓝桥春雪小号蓝河,十区公会会长……

哦,对了,还是叶神男朋友。

郑轩冷漠脸。

对这个随时随地都能吃到狗粮的蓝雨快绝望了。 压力山大。 还好小卢还小……

镜头一转,就看卢瀚文蹲墙角和谁正煲电话粥:“嗯嗯也没有很晚睡呀……好吧我知道了会乖乖早睡的……最喜欢小别前辈了!”

哦,微草刘小别。

药粉:小别干的漂亮哈哈哈现在蓝雨的未来在微草!

庙粉:他药的,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郑轩:……压力山大啊。于锋我现在跟你一起走还来不来得及?

评论(8)
热度(6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