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推迪推,枭羽原地结婚,阿散和我结婚吧

逃课

*小段子
*多cp
*ooc



【喻黄】
“文州文州文州,下节音乐课我们逃课吧逃课吧逃课吧!音乐课好无聊的啊二乐唱歌还跑调我才不要被他的歌声摧残!”

喻文州笑了笑,揉揉整个一大只都扒拉在自己身上的黄少天的脑袋,声音苏的黄少天都觉得耳朵要怀孕。

“好,少天想去哪?”

“文州你最好了哈哈哈,听说学校对面新开了一家冰淇淋店……”

两人边说边走,完全没注意到右后侧有一个人对着他们咬牙切齿的嘟囔。

“黄少天你敢说乐爷唱歌跑调,大孙都说了我唱的好听……”





【伞修】
“阿修……好无聊啊……”苏沐秋百无聊赖的趴在课桌上,拿着笔在桌上描来画去,一杆长枪和一对双枪相互交叉,下方还描了一把收起来的伞,如同一枚徽章。

叶修一手撑着下巴,迷迷糊糊的应:“嗯。”

“一会去网吧怎么样?却邪的提升我又有计划了!”

“嗯……”

“唉走走走,正好老班今天有事没来!”

“嗯……”叶修另一只手搭在苏沐秋肩上,眯着眼睛任他把自己拽走。






【孙肖】
“you jump,i jump!”

肖时钦:“……孙翔你给我下来……”

孙翔蹲在墙头居高临下的看着肖时钦,一脸我就不你能奈我何的欠抽样:“小事情你快点!磨蹭什么呢?一会被学生会的抓住就跑不了了!”

肖时钦已经无力纠正那个绰号了,此刻只觉得脑仁疼:“你先下来……上面不安全,学生会不抓你,你要逃课换个路行么?”

孙翔一脸狐疑:“你怎么知道他们不抓我,我前两次逃课都被抓了,还是跳墙比较靠谱。”

肖时钦:“你下来我带你从大门出去……保证没人敢抓。”

孙翔惊喜:“咦,你和学生会的很熟?”

学生会副会长心很累:“嗯……特别熟……”

评论(4)
热度(55)

© 曲影 | Powered by LOFTER